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4: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2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找了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诚恳做了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

校党委组织部钟云阁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主持。

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入手,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全面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见人见物,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钟云阁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坚决、方向明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盘点了不足,检视了问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高效果。他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逐条列出检视问题清单,对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要找到有效的对策和措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最后,杜浩阳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治论坛暨河南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学校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