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网络主题班会活动
2020-02-28 22: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学院于2020年2月20日-2月27日,组织全体学生以众志成城、同心战疫为活动主题开展了“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网络主题班会活动。

院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为全体学生上了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学校、学院对每一位学生及家人的平安健康都十分牵挂和关心,在新的防控形势下,希望广大学子能做到以下几点:一、服从大局,弘扬正能量。二、科学防护,加强自我保护。三、合理规划,保持优良学风。四、加强自律,严守各项纪律。五、学习榜样,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开学思政第一课”教育活动是落实学校《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广大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切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长陈晓景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校与中共南阳市委签订共建南水北调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