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律师实务大讲堂
2020-10-29 22: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D0248

48D690

41FC72

44889D

10月28日下午,我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律师实务大讲堂在学院209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杜浩阳、副院长向贤敏、副院长张良、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主任武宗章、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申青山、河南修谨律师事务所主任毛明星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张良主持。

在聘任仪式环节,杜浩阳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欢迎三位律师光临我院指导工作,感谢他们对我院教学、人才培养及就业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杜书记为三位律师颁发民商经济法学院兼职教授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三位律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执业经历中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在互动交流阶段,同学们踊跃提问,三位律师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活动架起了学院与律师事务所沟通交流的桥梁,增强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法学的热情,促进了同学们理论知识与实践运用的融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法律硕士人才培养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