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法官大讲堂
2020-11-11 21: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7DF7D

4F37C3

546803

11月11日下午,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法官大讲堂在学院209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王静、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院长陈晓景等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张良主持。

聘任仪式上,华小鹏为王静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任证书,对王静应邀担任我校兼职教授表示欢迎,感谢她对我校教学、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聘任仪式结束后,王静以“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中司法职责与担当”为主题介绍了营商环境评价基本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分析了营商环境评价中涉及法院的指标,阐释了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法院职责与担当等方面等相关问题,使在场师生对国家层面、河南省层面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的努力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制度及其有效实施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此次活动架起了高校与实务部门合作交流的桥梁,充实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激发了同学们对法学实践的热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河南仟问律师事务所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暨硕(学)士流动站”成立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