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第二届“读书之星”分享会决赛
2020-11-20 01: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D24FD

591E9A

为给同学们提供阅读、分享、思辩、对话的读书平台,营造浓郁的校园人文气息和书香氛围,激发同学们感悟读书的魅力,学院于11月19日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第二届“读书之星”分享会决赛。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党委副书记时从庚、副院长张良、团总支书记李浩以及学院18、19、20级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通过初赛评选出来的十位参与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他们从个人阅读书籍、书籍推荐、阅读方法、阅读建议以及阅读感悟等几个方面同大家进行了分享。他们的分享让参与同学感悟了阅读的魅力,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大家读好书的兴趣。

会上,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杜浩阳作总结讲话,他结合个人的工作、学习与大家分享了读书体会,倡议同学们要“喜欢读书,读好书,擅长读书,善于用书”,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将书中所学知识运用在学习和工作中,把自己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学院合唱队为同学们带来抗疫朗诵和歌曲合唱《明天会更好》。

此次读书分享会,使同学们了解了经典和有益的书籍,提升了同学们读好书、爱读书、善于运用的兴趣,弘扬了“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落实“文化厚校”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河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仟问律师事务所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暨硕(学)士流动站”成立暨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