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企业商标文化学术研讨会
2021-07-12 17: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主办,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协办的企业商标文化学术研讨会于7月11日在学院会议室209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赵传海、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郑州市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及来自省内部分高校、协会、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传海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对与会代表、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第一阶段由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陈晓景主持,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书记王船起、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李高、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主任刘西怀、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创新发展部副总经理乔改霞、宇通集团法务处宇通客车法务处副处长商赛、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法务经理吕文进行了发言。会议第二阶段由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李嵩誉主持,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审查管理二处王博处长、郑州大象商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河南商标品牌协会代表林建红、深圳万象创意郑州分公司设计总监郭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李培林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副院长刘明江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许辉猛教授进行了发言。

本次研讨会以企业商标文化建设为主题,对企业商标的文化内涵、标识设计的文化传达、商标法的文化内涵、商标文化培育与商标保护的关系等基本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探讨,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共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行教学科研实验基地暨硕(学)士流动站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