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3级研究生迎新会
2013-09-27 15: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3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在文北校区四号楼举行了2013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和民商法、经济法的全体新生。会议由徐强盛副院长主持。

座谈过程中,经济法导师组组长张道庆教授、民商法导师组组长徐强盛教授向学生介绍了我院民商法、经济法硕士点的历史、研究特色、学科前景、师资情况;说明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学院、导师组、导师的义务和责任;讲述了研究生培养的读书会、课程论文、课堂纪律等方面的要求和制度。与会的其他导师也和新生一道探讨了职业规划、人生态度、学习方法、阅读书目等大家关心的问题。最后,院长尹西明教授勉励全体新生在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多读书、勤思考、守规矩,充实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全体新生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学生代表发言对导师们的要求、期望进行了热烈的回应,表示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导师的培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宿舍在全校九月第四周宿舍文明卫生督察中获表扬
下一条:我院召开《经济法概论》课程对象与教学模式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