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校团委五四评比考核小组莅临我院进行检查
2017-04-26 15: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5日上午,由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带领的校团委考核小组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了五四评比工作考核。本次考核工作于院办公室216举行,我院辅导员段晓俊、李依林及团总支各部门团干部共同参与。

段老师首先对考核小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针对我院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考核小组分别从思想教育与宣传、组织建设、学术科技与创新、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特色与创新工作等八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审查。考核组重点关注我院基础团建工作,对我院组织工作以及特色工作方面进行细致查看。肖书记提出,开展工作要有序,特色工作要创新。在扎实团建的基础上,院系品牌建设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最后,考核组对我院团总支工作成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本次评比考核不仅向学校集中展示了我院一年以来团建工作成果,有利于我院团总支总结经验,学习提高。同时也为进一步建设管理规范,运转协调,团结高效的团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民商经济法学会开展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民商事法律适用座谈会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