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团学工作交流
2017-05-10 11: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博采众长,更好地开展我院团学工作,5月4日,我院师生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勇、辅导员段晓俊、张璐瑶、李依林以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交流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中,数学学院团总支书记乔现伟向我院师生重点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开展情况以及团学阵地建设情况。两院师生就基础团建、资料总结整理、阵地建设,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加强了我院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学工作的联系,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少数民族学生苏比努尔•艾热提江获“我在河南上大学”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