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2017-05-23 18: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9日下午,我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杨宏志教授为四位环境资源法学界著名学者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任证书。我院院长陈晓景教授主持聘任仪式,我院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

杨校长在聘任仪式上感谢四位专家应邀作为我校兼职教授,希望四位教授对我校法学专业发展给予鼎力支持和帮助。受聘的四位教授表示,成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兼职教授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为我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聘任的四位兼职教授分别是: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海洋大学法政学院名誉院长徐祥民教授;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曹明德教授;中国能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肖国兴教授;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长江青年学者、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秦天宝教授受聘担任我院兼职教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邀请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
下一条:“生态文明与法治建设”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