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灵宝市人民法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2017-06-19 15: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6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与灵宝市人民法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灵宝市人民法院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谢安映、院长陈晓景、副院长向贤敏、副院长张良,灵宝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等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谢安映书记与白旭春院长同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白旭春院长首先致辞,他对我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灵宝市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他在致辞中说,这次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是灵宝市人民法院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积极探索审判实践与院校教学相结合的一次积极尝试,有利于双方进行优势互补,提升灵宝市人民法院审判绩效水平,提高全院法官理论素养和司法能力。同时,也可以让学生更多的了解社会,更好的完善自身知识结构,给法学专家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直接指导司法实践的平台。

随后,陈晓景院长代表我院致辞,她对灵宝市人民法院支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发展表示感谢。陈院长指出,双方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为法官和院校师生的成长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平台,有助于理论和实践的的充分融合,为培养具有深厚法学理论功底和和丰富法律实践经验的法学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随后,双方签署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本次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建立,增进了我院与灵宝市人民法院的交流与合作,为法学理论与法律实务的有机结合,推动法学理论与审判实践共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2016年度资助工作考核获评优秀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