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青春活力再注民商——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7-09-19 13: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金风飒飒,秋高气爽。9月17日上午7:00,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即将迎来242名朝气蓬勃的新同学。在学院领导统筹安排和各部门协调配合下,身着统一服装的学生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学院上下处处洋溢着期盼与喜悦。

上午10:00,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校领导来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详细询问报到进度,与负责迎新工作的院系领导和老师握手交谈,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并对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

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这是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的关键词。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学生干部坚守各自岗位,详细解答学生与家长的问题,认真为每一位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新生来服务站询问宿舍位置,学生干部高欣主动拉起她的行李箱,在去往宿舍的路上为她答疑解惑、耐心沟通。“工作虽然有点累,但当我看到新生开心的笑容,觉得一切都很值。”很多像高欣一样的志愿者们奔波校门与宿舍之间为新生提供搬运行李等服务并指引新生顺利入住;“让我来帮你们拍一张全家福记录一下吧。”新媒体的同学们奔走在报到人群中,用手中的相机为新生记录珍贵的时刻。“看到学院工作安排的这么周全,我们也放心多了”一位新生家长高兴的说。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各部门充分准备、精心计划、统筹安排,将规范化、人性化贯彻迎新工作始终,细致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年我院共招收302名新同学,其中2017级法学专业(民商经济法方向)223人,知识产权专业79人。新生力量汇聚到民商,为民商注入新的活力与希望。祝2017级新同学在新的起点怀揣激情,放飞梦想,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活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青春活力再注民商——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