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法耀万事,胜意民商——我院举办2018年师生元旦联欢晚会
2017-12-22 13: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0日晚,我院在教一219举办了“法耀万事,胜意民商”师生元旦联欢晚会。联欢会邀请了校职能部门和兄弟院系领导张道庆、刘彤、裴富生、肖天乐、陈俊敏以及我院领导师生共四百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次晚会在劲酷的架子鼓声中拉开帷幕,激情澎湃的开场歌曲《第一次》引爆全场。舞蹈《BOOMBAYAH》,更是以激情动感的舞姿再次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我院教师马兆婧的《鸿雁》演绎出的民族风情,赢得了场内热烈的掌声。晚会现场还设置了微信墙,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通过留言表达对民商大家庭的热爱。紧接着,深情动听的歌曲串烧,潇洒霸气而不失时尚的走秀,幽默诙谐而又引人深思的小品,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民商合唱团《大中国》、声乐队《相亲相爱》的歌声和祝福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展现了民商学子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法耀万事,胜意民商,让我们共同携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爱我校园 励志长跑——我院荣获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院荣获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