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联系班级见面会
2018-01-04 12: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学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有关要求,培养优良的学风、班风和校风,1月2日,我院在院办会议室216举办了领导干部联系班级见面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校机关党委书记王颢、校法律事务处处长裴富生作为联系班级领导应邀和我院党委书记谢安映,院长陈晓景等一同出席会议。我院15、16、17级相关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院党委书记谢安映主持了见面会。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谢安映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各位领导丰富的工作经验,号召大家在他们的教育指导下不断提升,追求进步。之后,各位领导在讲话中既谦虚表达了自己将与学生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的心愿,又对所联系班级的学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与要求,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为实现学生更好发展不懈努力。院长陈晓景再次对各位领导联系我院班级表示感谢,希望我院学生主动请教,积极沟通,促进自己成长。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领导老师们的关怀指导表达了感谢,并决心努力向领导老师们学习。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师生感情,同时也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指引了方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情暖冬日 扫雪助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