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10 07: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团总支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聆听了华书记的辅导报告。

会上,华书记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要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师生满意法学教育”三个方面做了讲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具有举旗定向,标定方位的重大意义,为中国的发展树立了坐标,谋划了路径。华书记着重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进行阐述。华书记还结合实际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教育、青年的论述。他要求我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老师,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华书记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近实际,生动透彻,为我院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启发。

辅导报告结束后,华书记还和与会学院领导、教师围绕学院特色发展、经管法专业深度融合、知识产业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为学院下一步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张英豪博士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法学家论坛征文论文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情暖冬日 扫雪助行”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