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2018-12-13 19: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印发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 .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加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和宿舍检查工作,创建平安文明的校园生活,12月12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丁勇、团总支书记孙璐、兼职辅导员张安毅、兼职辅导员吕愔带领部分学生干部走访检查了我院所有的研究生、本科生宿舍。

丁书记在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业状况和生活状况,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在严寒的冬季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他还特别叮嘱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防火、防电、防盗等事项。临近考试,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复习的同时要注意打扫好宿舍内务,注意通风情况,保持身体健康。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检查,是我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我校通知要求的具体行动,能够及时发现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促进平安文明校园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大学宁金成教授田土城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 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