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工作会议
2019-10-14 18: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0月12日下午,学院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工作会议在学院216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陈晓景、副书记时从庚、副院长张良、副院长李嵩誉、研究生导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良主持。

会上,陈晓景代表学院对2019级同学考入我院学习表示祝贺和欢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要博览群书,丰厚学术涵养;二要勤于练笔,不断提升写作能力;三要善于提问,培养创新能力;四要精益求精,争取成为业内精英,国之栋梁。

会上,时从庚副书记、李嵩誉副院长、高重迎教授、许辉猛副教授、李培才副教授、王长华博士、杜晓丽博士以及梁学涛博士分别从提升法学专业能力、培养文学素养、激发学习兴趣学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工作、生活的心得体会和感悟。学生代表2018级学生韩凌月和2019级学生刘振轩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张良在总结中指出,各位老师把自己求学、教学、治学和工作中积累出来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同学们,这些真知灼见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努力钻研,争取成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优秀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