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宣讲会
2019-10-18 11: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7日晚,学院在教一220报告厅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时从庚、团总支书记李浩、主要学生干部及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时从庚致辞,他对优秀实践团队表示祝贺,对指导老师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把所学知识服务社会,使自己成长为有作为、有担当、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的新一代青年。会上,六个进入决赛的实践团队进行宣讲,各实践团队通过PPT的形式从团队介绍、实践内容、实践结果、实践展示等方面向观众展示团队风采。经过评比,“探红色足迹·展青春之力”赴山西省灵丘县科技支农帮扶暑期社会实践团获得一等奖。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宣讲会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促进交流与沟通,培养了新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和爱好,为学院以后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打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师生参加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暨研究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