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赴绿城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9-11-11 12: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双“11”即将来临之际,为提高郑州市市民的消费者维权意识,普及法律知识,学院于11月10日在绿城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

活动中,我院学生热情地向市民们宣传并解答了关于双“11”消费者维权的主要问题,同时通过设立普法宣传点,举行签名活动,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普法宣传。市民们积极参与活动,表示活动内容贴合实际,切身关系消费者的权益,对大家的消费维权很有帮助。同时市民们对我院组织学生开展类似的普法宣传活动高度赞赏,期望学院能多为社会提供公益服务,为群众多提供普法宣传。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和市民们的消费者维权意识,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也是对学生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大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习团章做优秀团员”主题团课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