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民商经济法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2020-02-24 17: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关于上好“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加强学生“特殊时期”的教育引导,民商经济法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于2月22日和23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开展了以“众志成城,同心战疫”为主题的网络主题班会活动,学院辅导员李浩老师和段晓俊老师为学生精心录制了教学视频课。

视频课上李浩向同学们宣读了学校关于上好“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讲解了国家政策及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同学们认真观看《开学第一课》,熟知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当地防控措施,并强调不得擅自返校,及时关注学校、学院通知群信息。他强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学生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努力学习,共同打好防疫、抗疫斗争的胜利。段晓俊围绕五点向学生展开教育,一要服务大局,弘扬正能量,二要科学防护,加强自我保护,三要合理规划,保持优良学风,四要严格要求,严守各项纪律,五要学习榜样,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对学生线上学习、防疫宣传、教育引导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民商经济法学院开展第二次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