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2020-05-10 10: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9日晚上,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学校教务处处长张道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良主持。

张道庆为教学经验交流会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在应对疫情方面的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学院教师认真钻研线上教学方法,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能力,为新形势下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在交流环节,刘欣然老师以“纯线上教学的教学存在感困境及增强途径探讨”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纯线上教学环境中如何运用具体的教学设计搭建教学活动与学习目标桥梁的方法;虎岩老师以“OPAD在线教学模式分享”为主题,将传统对分课堂和远程教学的实际特点相结合,探索出新的教学环境下对分课堂的实施路径;宫海燕老师以“徜徉云端、脚踏实地——云课心得体会”为主题,在深刻理解金课标准的基础上,分享如何通过教学设计达成基础认知目标和高阶认知目标;魏岚老师对线上课程的标准化结构和激发学习动力进行了与谈。

学院院长陈晓景对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未来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模式,为开发精品课和打造金课奠定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