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学院调研
2021-11-05 12: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4B3

11月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学院调研。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杨田从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主要职责、人员分工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弓永振从学院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杨田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力做好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发挥法学学科优势,共同开展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相关问题研究,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军训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