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2-14 12: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范益民博士作宣讲报告,民商经济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弓永振主持。

会上,范益民以《回首百年路,领航新征程》为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认真聆听范益民的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对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报告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视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扎实开展课程思政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