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1-12-28 17: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7日下午,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弓永振,院长陈晓景,学院党委副书记时从庚,学院副院长张良、李嵩誉、张洋,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弓永振主持。

大会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学院9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弓永振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学院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并从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聚焦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提出了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学院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1年度“洁神杯”硕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启动仪式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