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综合信息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综合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2013-09-02 20: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30上午,开学第一天,我院全体教职工在新校区会所二楼、学院新办公地点召开了下半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院领导魏洪江、尹西明、王爱琳、孙海平、陈晓景、毛立新、徐强胜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尹西明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他通报了新学院成立后,教研室设置、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人选和假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宣布了新学期全体会议召开方式及请假等规定。对学院下半年工作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在新学院、新学期,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第一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奉献精神的关系,对于本职工作要严格要求、认真履职,对于集体工作、临时工作要提倡和鼓励奉献;第二要处理好工作纪律与工作性格关系,工作纪律是保障,工作性格要服从工作纪律;第三要处理好彼此尊重和团结和谐的关系,识大局、顾大体,共同维护好学院的内部发展环境。

副院长王爱琳安排布置了下半年科研工作计划,副书记孙海平安排布置了行政工作计划、学生工作计划和宣传工作计划,副院长毛立新安排布置了教学工作计划。

党总支书记魏洪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围绕中心工作,理清思路、做好安排,努力培育舒心的工作环境,共同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与济源市人民法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3年年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