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员活动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
2019-09-10 18: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经校党委批复同意,我院于2019年9月8日上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408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学院党委委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浩阳主持。

根据会议程序,院党委副书记时从庚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批复,与会党员经举手表决,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经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党委委员1名,李嵩誉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委员。

本次院党委委员增补工作按照《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开展。前期严格按照程序,经自下而上酝酿推荐,以及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请校党委同意。

开展党委委员选举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是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这次党员大会,在学院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是一次庄重严肃、团结振奋、开拓进取的党员大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党委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杜浩阳上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