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员活动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9-09-11 18: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我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关文件要求,近日,4年任期届满的6个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并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18名党支部委员。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酝酿支委委员候选人,严格遵守有关选举程序。根据要求,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认真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规定,严格程序标准,严明换届纪律,认真组织实施,推选了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符合“双带头人”要求的同志作为候选人,并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表示,将不负重托,积极发挥作用,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将基层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支部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是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使全体党员的党性、思想得到一次洗礼,更是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有力推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