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员活动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0-15 12: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和巨大变化,10月14日中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浩、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晓俊分别带领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省档案馆举办的党史、新中国史巡展。

此次巡展,展示了大量的真实历史档案和珍贵历史照片,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大板块,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李浩、段晓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们对本次观展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从历史维度、实践维度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的自觉性,以理论滋养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