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员活动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20-11-05 12: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和导向作用,学院于11月4日中午在学院209会议室开展了廉洁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主持,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段晓俊首先阐述了廉洁自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并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经常加强道德品质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意识,崇尚廉洁。随后,段晓俊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党员发展对象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段晓俊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筑牢思想道德法纪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本次廉洁教育活动强化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廉洁意识以及大学生对“廉洁修身、诚信做人”的理解与认识,为营造清廉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供了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报告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