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员活动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报告分享会
2020-11-05 12: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学院于11月4日在学院209会议室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报告分享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分享会。

会议上,段晓俊首先介绍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使学生们感受到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希望同学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随后,党员发展对象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自己一定要成为更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树立爱国心、报国志,做合格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主题报告分享会,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伟大抗疫精神教育贯穿铸魂育人全过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师生的责任担当,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条:我院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