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员活动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2 10: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2A03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党性修养,学院于4月21日中午在学院209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参加会议。

李浩指出学生干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作为学生干部将做好表率、发挥作用,及时了解身边同学们的所思所想,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党史、分享党员故事、交流思想感悟。段晓俊鼓励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学史明理,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学习实践的实际当中,将专业能力、综合素养、职业规划三者结合,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围绕学生需求开展日常工作,完善自身知识理论体系,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院学生干部将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进一步改进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作风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百名党员读党史/学院举办“学党史 谈体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研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