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员活动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学生会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5-12 00: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EA166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于5月11日晚在学院209会议室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结合详实的历史材料,回顾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立至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辉煌历史,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所做的巨大贡献,从历史角度阐明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和必要性。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谈了个人感想,纷纷表示先辈用鲜血和汗水完成了历史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鼓起迈进新征程的精气神,继续谱写新时代的民族故事。

专题学习研讨会的开展,增进了学生对党的了解和认知,激励学生致知笃行,从党史中汲取丰厚养料,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