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员活动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2021-11-04 09: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学院于11月3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浩主讲,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李浩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同学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底色。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统筹做好各项教学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会上,参会学员们集体观看了电影《红旗渠》。

培训结束后,参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第四次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