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党员活动
 组织建设 
 党员活动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群众路线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4-03-26 10: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3月24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由各支部书记组织和主持,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主要学习了新党章、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内容。学习过程中所有党员均能端正态度,准时参加,认真学习,并做了学习笔记。

集中学习是民商经济法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总支制定了详细学习计划,规定每周一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合理设置学习的内容,并提前准备好学习资料,做到时间有保证、内容有保证、人员有保证和效果有保证。通过集中学习,一是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此次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当做当前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的观念;二是使广大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不同于以往的其他活动,是一次真真正正、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的活动,教育实践活动能真正触及到每名党员干部的灵魂深处,活动初现成效。(戚笑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党课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