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党员活动
 组织建设 
 党员活动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2017-09-22 18: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端正其入党态度与入党动机,9月21日晚,我院于会议室209举行了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党课伊始,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段晓俊向本期发展对象介绍了此次党课培训的目的、教学计划及考试安排等,叮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深入了解党的相关政策与发展理念,同时发放了党课培训的书籍资料,希望他们党课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培训过程中,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还认真观看了以“面向世界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相关视频,并为党的迅速发展壮大而感到自豪。在发展对象学习交流后,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历史、党的纲领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共产主义信念,为他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邀请路向峰博士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