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经济法概论》课程对象与教学模式研讨会
2013-09-26 23: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院召开《经济法概论》课程对象与教学模式研讨会

 

923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经济法基础教研室召开了《经济法概论》课程对象与教学模式研讨会。学院领导、经济法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受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近三个小时的研讨过程中,各位老师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分别就课程对象特点、教学中的课件制作、课堂组织、案例教学以及课程考核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与会老师一致认为,经济法概论课程是全校的学科基础课,开设的院系多、学生多,范围广,影响大,因此全体授课老师一定要本着“课比天大的职业道德和负责精神,上好这门课,为我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师们还就课件的制作标准以及技术进行了交流,建议教研室老师分工合作共同完成经济法概论课件制作。研讨会还就课程考核中的平时成绩计算依据、课程考核统一命题达成了共识。与会老师普遍认为这次研讨会开了一个好头,为今后的教研活动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副院长毛立新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对研讨会的召开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今后多进行各种教研活动。(霍中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商法学》微课程项目组召开第三次项目研讨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