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组织观摩教学与评课研讨
2013-12-13 22: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4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对任燕老师的现场教学进行观摩、点评和研讨。院长尹西明教授、副院长毛立新教授、知识产权法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民商法教研室、经济法教研室、经济法基础教研室的教学骨干参与此次教学研讨活动。

任燕老师围绕专利法中“先申请原则”的适用展开现场教学,参会教师在集体观摩后针对教学中的优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和研讨。院长尹西明教授从案例设计、授课技巧、语言组织、讲稿撰写以及教学仪态等方面给予全面、细致的指导和点评,副院长毛立新教授从教学内容的取舍、教学环节的安排、教学方法的运用等方面发表独到见解,其他教师分别从转换教学模式、把握教学重点、突破教学难点以及课件制作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

此次教学观摩与研讨活动的开展使参会教师对如何实现教学效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感悟,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教学技能发挥积极作用,也为打造高品质、创新型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台湾铭传大学教授刘成墉博士到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民商法教研室举行“教学经验交流暨教学模式改革”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