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关于学生挂牌选课的问卷调查活动
2015-03-10 15:46 戚笑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院开展关于学生挂牌选课的问卷调查活动

为促使我院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相关部门完善学生选课制度提供材料和依据。我院教学办公室连同民商教研室的赵亚老师针对我院全部学生组织了一次关于挂牌选课的问卷调查,问卷已发放给每位学生,内容具体如下。待收回问卷,统计数据分析后会形成详细的调查报告,给学院教师和学校教学相关部门作参考。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挂牌选课的问卷调查

 

1、在挂牌选课中,你选择老师的参考信息来源是什么?(可多选,最好依照来源的重要程度由重到轻排列答案)

A.学长推荐   B.其他老师推荐   C.自己上网查   D.没来源

 

2、如果是学长或者其他老师推荐,他(她)们推荐的理由是?(可多选,最好依照推荐的强调程度由重到轻排列答案)

A.讲课思路清晰   B.知识面广   C.上课要求宽松   D.形象好、气质佳

 

3、如果是学长或者其他老师推荐,他(她)们排除掉某些老师的理由是:

                                                                    

 

4、在对老师的信息了解全面的前提下,最后做决定的时候,你最在意老师的什么特质?(可多选,最好依照在意的程度由重到轻排列答案)

A.讲课思路清晰    B.知识面广    C.上课要求宽松    D.形象好、气质佳

E.职称            F.职务        G.年龄   H.教师名字在教务系统中的排序

 

5、2013级的同学,在选择专业选修课时,下列影响你做出课程选择的因素是:(可多选,最好按照在意的程度由重到轻排列答案)

A.理论性   B.实践性   C.个人兴趣   D.对授课老师的喜好

 

6、我校的选课制度,除了网络系统速度慢,经常无法运转之外,你认为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我院学生选课参考因素的问卷分析
下一条:学院举办法庭庭审观摩师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