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著名民法学者杨立新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8-05-29 11: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5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杨立新先生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人工智能机器人的人格与自动驾驶汽车的责任”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张良教授主持,我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杨立新教授从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民法的关系、高端机器人的民法地位和自动驾驶汽车交通事故责任的认定这三个方面展开了全面、细致的论述。报告完毕后,杨立新教授还耐心热情地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报告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杨立新教授以他深厚的法学造诣,对当代最前沿的科技和法律问题进行了高屋建瓴、层层递进、引人入胜的分析。杨教授的报告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启迪了我们的思维,让我们享受了一场丰盛的学术大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知识产权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李明德教授、华东政法大学王莲峰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