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国家项目论证会
2018-12-10 13: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2月7日下午,我院在216会议室举办国家项目论证会。华东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肖国兴教授莅临指导,论证会由副院长张良主持,学院部分科研骨干和研究生参加了论证会。

首先,肖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国家项目申报经验,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程序、指南选题、申报与论证、申报培育等四个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作了精彩阐释。会上,我院准备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就自己的申报书专门向肖教授进行请教,肖教授逐一给予了详细的点评指导。最后,院长陈晓景对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国家项目论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论证会使我院师生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各个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为项目申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有力的智识支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大学宁金成教授田土城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著名法学家肖国兴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