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公司法案例月读论坛(第四期)成功举办
2020-08-29 17: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8月28日下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主办,河南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和郑州市律师协会承办,北京华泰(郑州)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第四期“公司法案例月读”活动在郑州市律师协会会议室如期举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法官李智刚、河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法学博士岳红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王长华博士、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刘颖超、河南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副会长李京华等嘉宾参加本期案例月读。省市区三级法院人员、高校以及省、市律协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期活动另采取在线直播方式进行,共有850人在线上参与了本期活动。

在主题发言环节,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法官李智刚、河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法学博士岳红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王长华博士、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刘颖超、河南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副会长李京华分别就“对赌协议”相关问题进行主题发言。主题发言环节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张良主持。

在案例分享与交流环节,郑州市律协公司委主任夏玲丽、北京华泰(郑州)律师事务所公司法事务部主任刘红宝分享了两则与议题相关的典型案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梁学涛博士、北京华泰(郑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学志、河南省律师协会破产与重组法律委员会主任赵晓峰分别就“对赌协议”案例中的争议问题发表意见。本环节由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王明振法官主持。

本期公司法案例月读的成功举办,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对赌协议”理论和实务的认识和理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南京大学法学院朱庆育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孙培福教授、黄春燕教授莅临我院作论文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