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胡开忠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21-06-11 16: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6月10日上午,应学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胡开忠教授在学院209会议室作题为“著作权法第三次修改的解读”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知识产权法教研室许辉猛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胡开忠从著作权法第三次修改的背景与意义、修改的主要内容及著作权法理解与适用应注意的问题等角度对著作权法第三次修改作了较为全面系统的梳理与解读。此次讲座加深了学院师生对著作权法及知识产权制度的认识和理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十一期公司法案例月读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十期公司法案例月读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