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学术研讨会
2015-04-20 11: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民商经济法学院、校道德与文明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学术研讨会。南开大学、省生态环境厅、《中州学刊》杂志社、民商经济法学院的专家学者以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研讨会由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生态文明研究所所长陈晓景教授主持。
  针对新常态下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与现实,殷杰兰博士、王彩霞博士、樊晓磊博士、王莉博士、李培才博士分别以环境治理的国际借鉴、治理思维、治理战略等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南开大学申进忠教授、省生态环境厅法规处李国敏处长、《中州学刊》杂志社社长、常务副主编李太淼研究员作为专家围绕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与会的相关教师和同学纷纷表示,他们不仅见证了一个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而且通过学术沙龙聆听到了高规格、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受益匪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