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师生见面会
2013-06-26 15: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4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在10号楼509教室召开了学院组建后第一次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洪江、院长尹西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海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孙海平副书记主持。

魏洪江对民商经济法学院现有的师资结构、机构组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阐述了我院“围绕中心、服务师生、打造团队、力求创新”的办学理念,对我院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发展思路。魏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今后的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

尹西明简要介绍了民商经济法学院的组建过程,我院与其它两个法学院系在学科设置上的区别,提出了学院下一阶段工作中可能会实施的几项举措。他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培养专业思维以及养成敬业精神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知识产权法专业的稀缺性,多留意关注相关就业空间;第二,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培养专业思维;第三,注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第四,认真对待每件事情,养成敬业精神。

孙海平副书记针对学院初建的特殊时期,提醒同学们要避免心浮气躁的情绪,学生干部尤其要起到带头作用,及时反馈情况。孙书记还对近期几项具体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见面会最后设置了一个互动环节,由同学们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学院领导进行提问。同学们态度积极、踊跃发问,问题涉及专业学习、暑期搬迁等多个方面,学院领导都给予耐心而细致的解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调整后大家对专业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和定位,并对新学院、新学年、新环境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