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2013-09-20 15: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7日晚,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法专业2012级同学在新校区操场举办了一场喜迎中秋的联欢会,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当天晚上6点左右,同学们已经开始布置会场,吹气球,固定彩带,忙的不亦乐乎。晚会在7:30正式开始,主持人拿出精心准备的各种游戏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包括四人猜成语、击鼓传花、成语接龙等。活动期间,各种精彩瞬间将晚会不是推向高潮:击鼓传花时,条件所限,以气球代花,传到团支书时,气球很给力的爆掉了;四人猜成语游戏时,一开始的“揠苗助长“到了最后竟变成了“花好月圆”,虽然输了游戏,却无形中强调了晚会主旨;猜数字游戏,总会出现一些躺着也中枪的同学;还有叠纸张游戏,更是让大家一片欢呼。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但收获了欢声笑语,而且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学关系、师生关系都更加亲密、融洽。

晚会最后,同学们自发的和辅导员围坐在一起进行交流。这其中有对刚过去暑假生活的分享,也有同学们对未来的畅想。远远望去,这个圆圈上空,一股力量慢慢聚集和升腾,那是56个青春的见证。

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浓浓的同学情、师生谊让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集体凝聚力大大增强,第一次在新校区户外举办活动也使得我院的知名度得到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宿舍在全校九月第四周宿舍文明卫生督察中获表扬
下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