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典礼
2013-11-08 23: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5晚,民商经济法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典礼在教1-219隆重举行。院长尹西明、副院长王爱琳、党总支副书记孙海平、副院长毛立新、副院长徐强胜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院团总支书记肖天乐主持。

院长尹西明教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欢迎辞,他结合自身经历送给新生三句话:“珍惜经历”、“勇于面对”、“善于思考”,同时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详细阐释了如何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践行这三句话。副院长王爱琳与同学们分享了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对同学们行为规范养成的作用。副院长毛立新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和师资等基本情况。副院长徐强胜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法学,以及如何学习法学。副书记孙海平从学生管理的角度介绍了大学的多彩生活以及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项。整个典礼过程新生同学气氛热烈、热情高涨,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入学教育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所了解,端正了入学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组织纪律观念,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唇枪舌剑展风采,针锋相对竞风流——民商经济法学院2013级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3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