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2013级任峻宏同学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2013-12-01 21: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26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学校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教一219报告厅举行,我院2013级任峻宏同学发挥出色,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当晚比赛现场人潮涌动,掌声阵阵,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地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呐喊加油。我院同学也通过现场微博互动等方式为任峻宏送去了由衷的祝福,表达作为一名民商经济法学院学子的自豪。

决赛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1名学生参加。各参赛选手各显神通,以不同的风格纷纷展示出了不俗的唱功和声音天赋。我院任峻宏同学以一首beyond乐队的《海阔天空》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激情的演唱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好评,最终以总成绩第五名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作为我校品牌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重要载体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展示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我院同学能够在这样一项竞争激烈并且有深厚学生基础的活动中斩获优异的成绩,对于提高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扩大我院在全校的影响都将起到相应的作用。(肖天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喜获“诚信校园行”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团总支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