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4上半年学生工作会议
2014-03-20 16: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9日,民商经济法学院2014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海平,团总支书记肖天乐,兼职辅导员易治宏,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肖天乐主持。

肖天乐首先向全体学生干部介绍了刚到团学队伍工作的易治宏老师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分工,作了题为《提振团学干部精气神,再创学生工作新辉煌》的主题发言,肖老师指出应从思想建设、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四个方面着手,提振全院学生干部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生活中去。

易治宏作为我院学工队伍的一名新进教师,在做了自我介绍后,简单通报了一下自己的工作思路,并对同学们表示了良好的祝愿。

孙海平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亮点和不足,接着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作了整体的部署和安排,尤其是对学生日常管理和春季运动会两项工作做了重点的安排。孙书记最后勉励大家生活中要注重个人修养的提高,工作中要注重主观能动性的发挥,共同将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雷锋月”活动拉开序幕
下一条:民商经济法学会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