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2013-2014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4-06-26 14: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0日下午,为总结2013-2014学期三检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环境建设,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民商经济法学院在教二116教室召开了2013-2014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海平、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天乐、辅导员易治宏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班主要班委,近百名宿舍长,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领导在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安全检查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了如下工作:

一.各班班委要重视暑期学生安全教育,放假前召开一次班级安全教育班会,向同学们传达暑期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火,防食物中毒等安全意识,外出旅游探亲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同学人身,财产安全。

二.加强学院安全检查工作。放假前三检部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防范检查,严禁宿舍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各宿舍做好防盗,防火等安全措施,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三.全面做好安全稳定措施,做好学生期末诚信考试教育,督促学生做好世界杯比赛期间作息安排,严禁酗酒、因为比赛寻侵滋事,倡导学生理性文明观赛,不要耽误期末复习任务,确保安全稳定。

孙海平副书记最后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全院师生都应做到防范于未然,特别是临近期末更要警钟长鸣,将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为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肖天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喜获国家级重点团队立项
下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