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4下半学年学生三检工作会
2014-09-25 07: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学期伊始,为安排学院2014下半学年三检工作,学院于9月19日在教二116教室召开了本学期三检工作会。副书记孙海平、辅导员易治宏、学生会主要干部和百余名寝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慧主持,院三检部各部长及办公室主任登上讲台,详细生动的演说各自分管工作的制度及运作方式,此次会议为三检工作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各项评分指标和综合测评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会议传达出了学院新的三检工作理念,学院领导强调今后三检工作要坚持以培养学生自觉性,提高学生自律性为基本点,促进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学院优良的院系风气的形成。孙海平副书记指出,不断完善三检工作制度,建立起全面,公开,具有说服力的三检评分标准是三检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学院要在每周校三检检查的基础上逐步实施不定期,高标准的院三检自查,确保三检工作不出纰漏,不留死角。易治宏辅导员在此基础上又强调了纪、安、卫检查的基础性与重要性,三检各部长一定要警钟长鸣,全院学生要积极配合,将学院安排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以三检进步推动学院院风建设。(刘华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荣获2014年新生军事训练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